箫品梧

国服知名天策落叶听松的粉丝。

这是一发双花日常

双花加一点林方。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喂?大孙啊,什么?你已经到楼下了?这么快?等一下!我马上就下去!]
  霸图楼下,孙哲平倚在路灯边上听着电话。
  电话那头是张佳乐一阵手忙脚乱的折腾之后关门的声音。
  孙哲平有点想笑,刚想开口嘲笑对方几句,就听见对面一声撕心裂肺的鬼哭狼嚎,然后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像是什么东西从楼梯上滚下去的声音……卧槽,不会吧……
  “乐乐?喂?张佳乐?!”
  就在孙哲平打算直接上楼的时候——
  [卧槽!林敬言你要死啊!!!]
  孙哲平长出一口气,还好,没摔死……
   
  其实一路鬼哭狼嚎摔下楼的张佳乐也给了林敬言一个不小的精神冲击。
  “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你扛的啥?贩卖人口去了??”张佳乐揉揉腰站起身,质问着让他摔下楼来的罪魁祸首。
  “嘘——”林敬言微微偏头示意了一下张新杰的房间。
  深夜十二点,吵醒了副队长,后果可想而知。
  张佳乐捂住嘴,立即降低了音量。
  “老林,没看出来啊,怎么?表白被拒,杀人灭口啊?”看清林敬言肩上扛的人是不省人事的方锐之后张佳乐开始调侃队友:“用不用乐哥帮你毁尸灭迹?”
  林敬言有些哭笑不得,表白被拒?什么时候的事……他怎么不知道……
  “方锐喝多了,我带他回来住一晚上,毁尸灭迹就不用了,你帮我开下门就行。”
  “……带就带呗,但你这方式……”张佳乐走过去,在林敬言的示意下找到钥匙开了门:“……有点符合你的职业特征了,继续努力啊。”
  职业特征……流氓吗……?
  林敬言更加哭笑不得。
  “我也不想……但是问题不在我啊……”林敬言如释重负的把方锐扔在床上,揉了揉肩膀。
  然后两个人眼睁睁的看着方锐从床这头滚到床那头,“咣当”一声掉在地板上,还颇有气势的嚷嚷了一句:“老林!我没醉!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而后彻底的睡死过去。
  林敬言颇为无奈的耸耸肩,向张佳乐摊手示意。
  张佳乐沉重的点了点头,向林敬言同志表达了他深切的理解与同情:“摊上这么个傻的……老林,我很心疼你啊。”
  
  孙哲平听到这里眼角不受控制的抽了抽,心说张佳乐你丫还好意思说别人,你怎么不说心疼心疼我?
  
  “行了,你赶快下楼吧,外边天挺冷的,别让孙哲平等太久了。”重新把方锐折腾回床上,看到张佳乐仍然杵在门口,林敬言提醒道。
  “……呃?你怎么知道……”
  “上楼的时候看到他了,我看他好像等了挺长时间了。”摘下平光镜放在床头柜上,林敬言回答道。
  “啊……”沉迷在看方锐笑话模式中的张佳乐可算是回了神:“呃对了,你刚才说外面冷?”
  “是啊,要入冬了嘛。”林敬言笑道:“你俩要是在外面就多穿点,要是不小心感冒了耽误下周比赛……”
  想象了一下老韩顶着一张钱包脸叫自己滚出霸图的画面,张佳乐不禁脊背发凉。
  “知道了,那你早点休息啊,我走了。”把那恐怖的景象甩出脑海,张佳乐跟林敬言打了声招呼便退出房间并关上了门。
  转身迈步想继续往楼下走,又像是突然间想起什么似的,张佳乐转回身又上了楼,回到了自己房间,开始翻箱倒柜。
    
  [上次和大孙一起买的围巾……诶?放哪了来着?我记得就在这儿啊……难道我记错了?]
  孙哲平仍举着电话,一言不发的听着那头张佳乐一边口中念念有词一边翻箱倒柜的动静。他几乎能够想象得到那个画面:他的乐乐一脸懊恼的坐在地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间死命倒腾着那个本来就已经足够乱七八糟的衣柜。
  [嘿,可算找到你了。]
  然后就是张佳乐关上门“噔噔噔”跑下楼的声音。
  几秒钟之后,孙哲平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霸图大门口,他把手机从耳边放下来。
  “大孙!”
  看着那人把手藏在身后笑着跑过来,孙哲平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不是说明天到吗?怎么这么早?”
  “怕某乐乐今晚想我想的睡不着觉。”
  “明明是你大晚上搞突击扰我清梦好吗?”张佳乐一脸鄙夷。
  “别告诉我你是在梦游所以那么快接电话。”孙哲平微微眯起眼。
  “……哎大孙,今天晚上挺冷的啊。”
  “是啊,所以你拿给我的围巾呢?”
  “呃?”张佳乐一愣。
  孙哲平勾起唇角,毫不掩饰自己对眼前人智商的嘲笑,然后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张佳乐满脸惊恐的拿起了自己的手机,点亮屏幕,看到通话时间仍在一秒一秒的跳动着,一脸的生无可恋,然后狠狠地按下了挂断键。
  “孙哲平你大爷!偷听你乐爷说话!”
  “张佳乐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我光明正大打的电话,你自己出门没带脑子忘挂电话,什么叫我偷听?”
  “谁出门没带脑子啊?!”
  “你见过哪个出门带了脑子的人会让自己一路鬼哭狼嚎从楼上滚到楼下?”
  “你……”张佳乐瞪了眼前人一会儿之后发现自己完全找不出反驳的理由,于是很泄气的放弃了挣扎。
  一直藏在背后的那只手伸出来,把长长的围巾挂在了孙哲平的脖子上,缠了两圈之后便被那人顺手接过,围巾的另一头被那人圈在了自己颈上。
  孙哲平伸手将人带进自己怀里,低下头给了怀里这个好久不见的人一个单纯而霸道的吻。这个吻带着初冬深夜里冷冷的气息,烙下的却是简单而纯粹的滚烫爱意。

——END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